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2016 ESI小學天才夏令營-小四學習心得

※這五天來到ESI天才夏令營裡,學到了許多東西,怎麼畫心智圖等,可是有些題目突然會忘記怎麼寫,就代表不夠熟,人生沒有一件事做不到,只要認真去做,都可以達成。(小四 陳以華)

※這五天來到ESI天才夏令營裡上課,我又多了好幾個好和不好的記憶和朋友,最重要的是我又多了好多好多學習記錄重點和複習方法。所以我們只要放多一點心思在學習上就會有好的結果。(小四 謝承羲)

※經過這五天ESI天才夏令營課,我學會思考。(小四 林稚洧)

※以前在學校,我的分數很低,但來到ESI天才夏令營裡上課,我的分數就變高了,我以後可以去找好工作了 我以後就可以賺大錢給爸媽買一個大房子。(小四 林佑明)

※來到ESI天才夏令營這五天裡,我學到了記憶的好方法。爸媽要我來一定是為了想讓我進步,上這個課可以加強記憶,讓一大串文字轉成可以連結的圖像,也可以讓自己專心等等…,所以我們要認真上課,這可以對你的未來好(小四 陳宥榕)

※我以後要更努力,我在ESI天才夏令營裡,學到諧音法、索引法、英文、數學、曼陀羅,來這邊真棒。(小四 黃薇文)

※我本來很緊張,後來發現老師不會很兇,也很好玩,老師教我們記東西,英文老師也很好笑,希望我的功課更好,也可以平平安安。。(小四 陳杰昇)


※這五天來到ESI天才夏令營裡,我學到了很多東西,我希望以後可以再上這種課,因為這是一種可以快速記憶的課程。這種課對每一個人都有好處,一生可以上一次就很幸福了!(小四 林昀萱)

※這五天來到ESI天才夏令營裡上課,我學到怎麼讀書和考試可以考高分,但我在上課會和朋友聊天、講話,一定很不尊重台上的老師。我一定會好好用這個方法,學生用這種讀書方法一定很好。(小四 林美芸)

※這五天來上ESI天才夏令營的課,老師教了我們不少東西,老師教了我們可以很快記東西的方法,用圖片來記憶可以記越久,這樣一來我以後考試就可以不用這麼緊張了。(小四 戴暘叡)

※這五天來ESI天才夏令營,讓我覺得我比以前更厲害,也能讓我考試有很多方法可以拿高分,心智圖也能讓我拿高分,這五天是我上過最好玩的一堂課。 (小四 林明正)

※我以前都不知道可以用圖像來記東西,從我來ESI天才夏令營,我就覺得圖像很有趣,希望下次暑假也能再來一次,謝謝這裡的老師,我玩的開心。 (小四 吳鼎睿)

※最後,我要謝謝ESI天才夏令營的老師教我如何快速記東西,我覺得我很幸運能夠來上這種課,很好玩。 (小四 簡郁恩)

※這五天來ESI天才夏令營,讓我學到一些很好記東西的方法,讓我知道記東西其實沒有那麼難,只要用對的方法來背,就不會像以前那樣背一些單字後就不能再背了。 (小四 王仲宇)


※過去這五天來上ESI天才夏令營,我認為數用標籤很難背,但是我錯了。現在我發現,要學才會,知識是用學的,不是一看就會。 (小四 李宗勳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