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

2017 ESI中學天才夏令營-小四生的學習心得

2017 ESI中學天才夏令營-小四生的學習心得

※這五天來,我學會了很多圖像記憶的方法,比如:索引法、口訣法、栓釘法、兩兩相連、故事聯想法……這些方法我都好好掌握在手中,能把文章變成簡單的心智圖,未來的我一定能讓我足球踢的更好,學習能變的更好!(小四生 黃威文)

※這五天要結束了,但我希望以後我可以更快做完老師說的東西,現在我可以很快的做筆記了,也可以很快的讀好英文。(小四生 陳芷羚)

※這五天來,我學到很多知識也交到很多的朋友,希望以後動作可以再快一點,也可以再專心一點,也希望可以再次來這裡。(小四生 鄭珆安)

※我在這五天來,我學到了許許多多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:『圓周率小數點後1-100位數』。未來我希望要比這次更厲害!(小四生 滕梓函)

※我在這五天來,交到了很多朋友。(小四生 林忠儀)

ESI老師讓我學到了豐富的知識,也讓我學到了抓重點的技巧。我交到了許多有趣的朋友,還讓我學到了怎麼畫Mind Map,我要反省的是有時我在上課時吵鬧,我不應該啊!(小四生 何玥彤)

※我媽說如果上完了就帶我和我很瘋的妹妹去動物園,所以我來到了這裡。我來學習如何學習的方法。(小四生 何宥霆)

※以前我記憶不太好,上完這五天的課之後,我就可以記下許多事情,上國中之後,我一定會再來上課,以後我還想來上課,應該可以來上課。(小四生 邱奕潔)

※如果我心裡有準備好,這裡應該是很簡單很好玩的地方。(小四生 江坤霖)

※我還沒來的時候,背東西總是傻呼呼的,不是死背就是一直唸一直唸。後來,媽媽幫我報名了這次的記憶課程,我問媽媽什麼是記憶課程?媽媽說是用有效率方法背東西的課程,我現在上了課後,背東西十分鐘就背起來,還想到了以前傻呼呼背了三十分鐘。希望未來,國、高中的時候,背東西可以很快就背起來。(小三生 高鼎宸)

※來到營隊的第一天,我非常厭惡來這個地方,因為每天都要早早起來!到了第二、三天,我漸漸喜歡這個營隊了,因為老師開始用圖來講。耐不住心的我開始呱噪,所以經常被扣分,我應該不要講話太大聲或是一直說話,就不會被老師扣分,或是惹事上身了。(小四生 陳芷婕)

※如果這五天可以重來,我回家以後一定要複習數字標籤,我一定要讓我的記憶力更好。(小四生 林邑宸)

※這五天來班上有一個愛吵鬧的同學讓我覺得很煩燥。(小四生 嚴子軒)

※經過了這五天,我才知道我這一生是來加強自己,我要做好事不是在做壞事。(小四生 范義鈞)

※我一直在玩手機,現在我玩的太多了。以後我要自我反省,不要再玩太多,現在我還小,等我長大才可以玩。(小四生 陳宥蓁)

※我的人生不能再遲到,這禮拜我遲到了三次,我以後不要再遲到了,以後我再遲到的話我就會叫媽媽打我一下。(小四生 曾宥紘)

※這裡的老師讓我知道一點點時間都很重要。(小四生 宋儆恩)

※這五天我學到mind map要怎麼記住,未來我有可能考試很順利。(小四生 羅喆揚)

※因為爸媽讓我來上課,透過老師讓我學到學習如何變快。因為過去的我記一個詞或是單字至少要三十分鐘,但現在只要二十二分鐘,而且我相信我以後可以更好的。(小四生 林宥幸)


※這五天來,我們第二天就開始畫Mind Map,一開始我畫的有一點慢,後來我想了想,應該先把重點寫了然後再寫內容,重點一定要認真寫完。我一定要將這個方法寫以後的mind map。(小四生 周逸瑄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